暴風雨前的寧靜
 聖財團大樓是神祕「異界力量」的主要發源處,這些年來各校師生為了抵制「異界力量」不斷的擴張,眾人團結、不分彼此到處奔走,聖財團的主要領導者,則派出各校的菁英部隊,希望再次透過努力征戰,將這個攸關所有學員的聖財團大樓從渾沌的「異界力量」手中奪回…
 當然,這絕非一件容易的事情!各校學院到處可見被異界力量操控的學員,校外更是充斥著許多殘暴的變種怪物;像是在「監獄實驗室」駐守的異界高等智慧且兇狠殘暴的烈焰輸洛、巨人號克…等變態型又難對付的異界怪物。然而,已有多少菁英部隊,在能力尚未完全提升時,就已被殲滅啊!
 不過,這其中仍有可喜的事!由於聖財團的上級領導者,不斷的支援、強力為各校學員努力研發一系列新型的器具,例如氣功部可使用的(靈動符),能大幅提升補師型學員的攻防戰術;弓箭部可使用的(擊破箭),也使得射擊型學員的命中且殺傷力更為精準。另一邊,聖財團更積極投入為學員製作一系列的防禦性服飾,試圖從原本的窘境之中扭轉劣勢,在各校學員不斷努力的奮戰下,大伙的能力更是不斷突破至250等級,甚至有些學員更是勤奮,不斷練習聖財團所研發改良的157級以上的新型技能,終於,「異界力量」不敵大伙的努力,被安然控制下來…
  
 在這段異界力量得以控制的期間,聖財團為感謝亂學園所有師生的鼎力相助,特別撥出一大筆經費,重新整修裝潢亂學園的三大學院:聖門、玄巖、鳳凰學院,從富麗堂皇的建築外觀,小至學院的一燈一椅,都可讓學員感受到這段日子犧牲奉獻的欣慰。但是,神秘的異界力量,終究是不可小覷!就在聖財團與亂學園大為慶祝的同時,異界力量逐漸又從黑暗的一端開始滋長蔓延開來…